休格兰特价清仓

如果你高抬贵手离我而去,我会半梦半醒度过我的余生

【德帕】EYES 02

https://m.weibo.cn/7273794378/4767578629607269 

满篇Travis的乱七八糟的思绪乱跑。意在表现他的偏执、孤独和矛盾感。(但是太菜了)


电影里的老崔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正义感只是为了发泄自己的一腔愤怒。


在这里,他遇到了Sonny,他为自己创造的一个审视员。他告诉自己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拯救像Sonny这样的无辜的人。但他真的重逢Sonny后,发现这只是自己的借口。


比起爱他,更像是爱自己幻想中的完美人。发现本人不那么美好后,便想毁掉他。


Sonny没有变“坏”,崔把他当成自己“救世主”的胜利品。他“拯救”了一个人,便想“拯救”所有人。


逐渐,他会意识到这一切都不太对劲。他开始发现,他只不过是要满足自己空洞的内心。


(胡言乱语)打回了两百次,只好上链接

评论(1)

热度(7)